压弯不减速

盗笔/HP/东卍/热街/热高/ARASHI/咒回
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嘎
取/关注请随意

假如灰谷兄弟有姐姐

第一人称ooc预警

CP伊佐那

结局be还是he暂定

(本来是写兰姐贺文等着发脑洞又放飞)

其实伊佐那戏份不多(doge)

①Kitty猫是骑士的梗,KTM骑士被称为Kitty猫,这种摩托车骑士都很勇(doge)


对不起大野智,我亲爱的利达把你写成了灰谷兄弟他们的妈,还写死了(狗头保命)

———————————————————

我叫灰谷百合,有两个弟弟,灰谷兰和灰谷龙胆

我们之间都互相差两岁,都姓灰谷,都命名花的名字。

我出生于1985年的一个高知家庭,父亲是议员,母亲是插花师,所以我们三姐弟名字都由母亲最喜欢的几种花命名。

百合,纯洁神圣,永不磨灭的爱情

紫罗兰,永恒的美,质朴美德

龙胆花,爱上忧伤的你,高贵典雅,坚强长久

不得不说,我们的母亲在取名字这一点确实没什么天赋,我们三个人没一个长成了这些花语的寓意。

如果你硬要说灰谷兰的麻花辫是永恒的美我也没办法。

这些都不重要,反正我妈早死了

生兰的时候伤了身体,又要坚持生龙胆,没一年就死了。

所以我爸和我两个弟弟一直不对付

“两个白眼狼,美智子当年拼死拼活生下你们两个东西,和你们姐姐没一点相像!”这是我爸最喜欢骂兰和龙胆的话。

这个时候,兰就只会嘲讽的笑笑,龙胆会大声的怼回去

“不就是她长得像你那死去的老婆吗?”

然后一场战斗又会开始,西装革履的议员会开始揍龙胆,嘴里嚷嚷着

“那是你妈妈你个没良心的东西!”

在这过程里,兰会帮着龙胆。

小时候是兰护着龙胆,趴在龙胆身上不让我爸的拳头碰到他,后来一点点长大,他会带着龙胆还手,换来更加暴力的惩罚。

后妈灰谷良子会在他们打累了的时候,恰到好处的来拉架。

平心而论,良子是个好后妈,尽职尽责,没有苛待过我们,当然也没多热情。

但是我还是讨厌她

因为我早就知道她和我爸有一腿

所以我也恶心我爸

做出一副深情样子给谁看?

这么爱我妈还出轨?

知道我妈身体不好不知道戴套?

呸!渣男!

我妈死的时候,我发誓要给她报仇,尽管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有这样的仇。

所以我害死了良子的孩子

很简单,在她怀孕的时候给木楼梯刷点油就好了,直接又快捷。

然后在她养身体期间偷偷给她吃点伤身体的食物,什么苦杏仁,红花。

谁又知道她再不能生育了呢?

谁又能想到,六岁的孩子能有这种心思?


其实我和两个弟弟关系也不好

如前面所说,我的父亲总是偏爱我,所以兰和龙胆也并不喜欢我

“凭什么他这么喜欢你,就因为一张脸吗?”

这是龙胆又一次被揍后,我给他和兰上药时他的质问

胳膊被他一把推开,地上洒了一地

我反过身给了他一巴掌

“关我屁事,关你屁事?”


我和佐野真一郎的相识,是很戏剧化的一次经历。

我国二的时候十四岁,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父亲眼里的乖乖女。

但是在学校外,我是不良

我都快忘记那是多久了,是99年的末尾还是00年的年初,我被学校的太妹欺负,被真一郎撞见了。

他认出来了我,因为我以前揍黑龙的人被他看见,问清楚原因后他教训了黑龙的人一顿

“别砸了黑龙的招聘啊混蛋!!”

我是被真一郎硬拉到他店里去上药的

“我自己能回去”我还记得我没给他好脸色

他只是笑了笑,回避了我的话

“啊,你们女生还真是爱美,都知道不打脸”

“她只是怕我爸发现罢了!笨蛋”我有点无语

药被真一郎拿在手里,他倒是无措起来

“这…你好像只能自己去房间里上药了”

我一把抢过来药,去了隔间里面

“搞半天还不是要我自己来?”


真一郎是个话很多的人,但是也是个很让人容易亲近的人

“你为什么不还手呢?那几个女生你很轻松的能打过吧?”他追着我问这个问题,直到我实在问烦了

“因为她们是我的同学,我不想让她们知道我会打架,我是老师眼里的乖乖女,是父亲眼里的好孩子。”

真一郎有点咂舌

“那你这么装不累吗?”

“不累,你好啰嗦”

“欸,小姑娘干嘛这么凶啊?”


后来,我就经常去真一郎店里了,毕竟他确实很好玩。

然后我也认识了他很多朋友,知道了黑龙很多往事。

他们总是很开心的在一起嘻嘻哈哈,真一郎会打趣阿若是个小矮子,阿若会说弁庆不刮胡子。

当然,这里面我最熟悉的还是伊佐那,毕竟他年龄和我最接近。

“伊佐那总是和百合一起待着”真一郎老是笑着对阿若说,然后他们开始哦哦哦的叫。

这时候我就会找个由头去和伊佐那打一架,然后对着真一郎说

“我才不吃这种弟弟”

然后伊佐那会再次打过来


真一郎曾经说要把黑龙交给我,再让我给伊佐那,最后再给万次郎。

“你们都是我的弟弟妹妹啊”

可是这话也只有我实现了

2000年的下半年,我当上了黑龙的五代目

在这之前,我一直拒绝真一郎不加入暴走族

“蠢透了,暴走族什么的,谁会在衣服上印那玩意儿”我是这么拒绝真一郎的,他每次都是笑笑,然后揉我头,说“唉,我们的小百合总是装大人啊。”

让我改变主意的其实是兰和龙胆

我还记得那天,兰和龙胆又在外面混到很晚才回来,此时我早就知道兰也是个暴走族了,龙胆经常跟着他出去打架。

那天,他们俩又和父亲爆发了冲突,良子回来娘家,最后父亲夺门而出,我下了楼收拾残局。

“你们少和他闹点矛盾”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开了口

龙胆气冲冲地想说话,但是兰少见地开口

“你装着不累吗?”

“你天天和初代黑龙的人在一起,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装什么乖乖女,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打架,抽烟,混迹暴走族?”

龙胆傻着眼在旁边看着我和兰

“关你屁事”我丢下一句话回了房间,也没心思收拾屋子。

第二天,我就给真一郎说,我要当黑龙五代目

然后我在真一郎店里买了辆川崎ninja400,降了座高。

真一郎有点担心,又有点开心

“没想到你选暴力川崎,记得小心一点!”

我直接提车走人,懒得买护具头盔

“知道了,我又不是Kitty猫”①


实话实说,黑龙没什么让我这个总长好干的事,用真一郎的话来说就是

“我们黑龙啊,早就是日本第一的暴走族了,还有什么事情要麻烦你去做呢?”

事实也确实如此,黑龙每天就是一起跑跑山,约着飙飙车,偶尔有不长眼的暴走族来挑衅,底下的人都能干趴

这样平凡的生活,是伊佐那打破的。

那天伊佐那找到了真一郎,神情非常差,还让我先出去。

后来,伊佐那大晚上找到我,坐在路边哭

“我和真一郎他们,没有血缘关系”

“艾玛根本不是我的妹妹!”

我不理解他的感情,只能在一边静静听他说

“我那天在游戏厅遇到了那个女人,我问她是因为这种破游戏机才抛弃我的吗?结果她说,她说我本来就不是她生的”

伊佐那用他紫色的眼睛盯着我,泪花反射着街灯的光芒,遮住了他眼里的疯狂

“他们都骗我!”

“我要当上黑龙的总长!什么留给弟弟妹妹,只有实力才是真的!”

那一刻,伊佐那好像变了个人


2001的新年,是我改变一生的转折点

新年夜里,兰和龙胆又和父亲爆发了冲突

良子在自己房间里整理和服,大声让我先下楼去看看怎么回事,什么东西碎了。

眼前的一幕却是让我吃惊

这一次,兰用烟灰缸砸伤了父亲的头,父亲当场死亡。

我看着失神的兰和惊慌的龙胆,只觉得头晕

“你们他妈的干了什么?”我看着兰,压低声

他们俩只是愣在那里,没敢说话

楼梯上传来咚咚咚的脚步,我才反应过来拦住良子

“你们在干……我的天,你们干了些什么!”

良子已经走过了楼梯拐角,看到了客厅的惨案,冲下来不断摇晃父亲的尸体

“老公!老公你怎么了?!!”

等到良子哭喊着发现父亲真的死了,才缓过来看着兰和龙胆

“你们杀了他是不是,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们两个是烂人!我要报警送你们进监狱,像你们这样的烂人就应该去死!去死!!”

我抓起餐桌上的水果刀,插进了良子的肚子

“闭嘴,臭小三!”我看着她不可置信的眼神,只觉得快意,“怎么?想不到我知道你们两个狗男女的事情吗?”

“错了!我早就知道了!”

“你从楼梯摔下来不觉得可疑吗?你这么多年一直没孩子不觉得疑惑吗?”

良子已经说不出话了,我又给她补了一下

“没错,都是我!在楼梯上刷油的是我,给你流产后的饮食动手脚的也是我”

“你们这种人就应该一起去下地狱!”

最后一刀,插到了她的心脏

一个除夕夜,死了两个人,怎样都瞒不住的

“他们俩,都是我杀的,明白吗?”我看向呆愣的兰和龙胆,“说话啊,八嘎!”

兰看着我

“你……你为什么要替我顶罪?”

“你想一个家两个狗带两个坐牢吗?”我走到他面前,惊奇的发现兰已经比我高了,“你们俩还小啊,笨蛋弟弟们”

“没办法啊,我是这个家里最大的了”

除夕夜可真是不美好

大晚上我还得冒着雪去自首

让我这个没怎么尽责的废物姐姐尽一次责任吧,你们要好好生活啊。








评论(15)

热度(4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